close

 

 呃...是哪個阿
我想應該是沙珠灣吧!!!

9月某個午後, 非常突然的加入316衝浪團! 

天氣是陰天,不會太熱,天邊不時還有隆隆的的雷聲,
幸好都沒下雨,聽說那天台北在下大雨。

租了兩個版子,還送一個短版呢。
一開始和飛飛想一起下海嘗試短板,
無奈海浪實在太大,
我們一直被打回岸邊,超慘的!
我還有點被小砂石刮傷,
趕快貼了OK蹦 哈

短版還真好玩,就趴在那裡沒事做就可以了,
海浪來的時候就有一點點乘風破浪的感覺。

 

玩太累了,開始在沙灘寫無小於的名字,
當然那隻腳是無小於的~
 

 我們在海上玩,飛飛已經換好夏日海灘小洋裝要拍MV了~

 

  

嘗試了一下真的衝浪,
好的浪一陣一陣的,時運不佳的話等浪來要等好久~
不過還是有很厲害的人什麼浪都沖的起來!

經過不斷的失敗,據岸上的目擊者說我有成功站起來幾秒鐘,
不過我馬上就落海了,摔進水裡好痛。
之後就很累的在旁邊休息。

海邊真好玩,
感謝攝影師周掐莉幫我們拍了這麼多照片!

知味鄉的烤玉米好好吃,
認識10年的同學(我和飛飛無小於應該是1X年吧)
真的還要再一起走過更多的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