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東京, 隔了361天我們又回來拉!

8.26 台北 → 池袋

這次旅行社很好的送了機場接送服務!
凌晨5:40分就在阿姨家樓下真好

和去年一樣 洗洋依舊買了seven的香蕉
不同的是這次有睡飽  而且我還帶了兩顆瓜瓜園的冰地瓜


清晨的高速公路太通暢
還沒七點就到了桃園機場

悠哉的掛完行李去吃漢堡王的早餐 忘記說培根的比火腿的好吃
地瓜被排擠
 

我的行李8公斤多吧 明明就沒帶什麼
而且帶了其實也穿不到 要去東京根本就帶身上的衣服一套就好了
不騙你hahahaha

大概是因為吃了漢堡王的關係(還真好吃)
不像前年和去年都跑去試吃鳳梨酥
洗洋則是說他已經不削吃了  哦~

-------------------------------------------

8:55 to Narita

這時間前後有4個班次飛往成田機場
有點擔心通關會等很久  還要蓋手印

幸好我們位子比較前面 所以通關只等了一下下
倒是等行李等很久

隔不到一年再踏上日本心情相當平靜
大概就是 "阿 到了" 這樣
希望下次去大阪可以激動一點
可是激動一點要幹麻?


買京成本線有人自告奮勇要用日文買到池袋的票
結果被小姐的一句 Nippori 嚇到
還跟我說 訴不訴~要換零錢

後來還是先買了到日暮里(也就是nippori 小姐應該是告訴我們到日暮里轉車)的票
在月台上投了爽健美茶(¥150) 有麥茶的味道還不錯喝
後來幾天拿瓶子來裝水也一直有甜甜的味道

不過個人最愛的還是coca-cola出的紅茶花傳 (是奶茶)
每天都汲汲營營的想喝
最後還帶了好幾瓶回來 捨不得喝ㄎㄎ


京成本線是到東京都內最平價的車 (¥1000)



就像一般的電車一樣面對面的座位
一路上還蠻多人上上下下的
1個多小時就到日暮里站 以後要轉JR山手線到池袋站 (¥160)
把去年的西瓜卡儲值了¥2000

因為我們把票分開買
此時找不到轉車的閘門
問了站務員
第一天我還不太會念池袋的發音
就跟他說我要去Ikeburoku 想不到他還聽的懂 問我是Ikebukuro嗎
真尷尬 ^^666
他還人很好的從站務室出來帶我們過閘門

十多分鐘就到了池袋站
是沒有來過的地方所以心情雀躍
空氣涼涼的 還有點冷
此時有點擔心衣服都帶太薄了會冷死

喜孜孜又左顧右盼的前往池袋北口
一出地面看到好多想吃的東西 ex.豬排飯 松屋


走中間的文化通
一路上不少奇怪的店 標榜無料介紹所

雖然拖著行李
走了幾個街區就找到了super hotel
不會覺得離車站很遠 快的話不用10分鐘

check in時才4點 很早呢
櫃檯人員長的有點像瑛太 態度很親切
馬上就花掉三天住宿費兩人共23100
感覺真不錯 (?)
拿了睡衣和硬度適中的記憶枕
本來想說明天可以試試看柔軟的
之後我們都太晚回來了沒有記憶枕拿
幸好它們也一直留在我們房間 不會被清走


五點從super hotel出來在下小雨,
路上買了令人念念不忘便利商店的炸雞,
非常好吃喔!!
晃了一下北口附近熟悉地形,
雨卻越來越大,
只好從池袋北口沖沖跑進去東武百貨躲雨,
殊不之應該走北口旁邊的地下道(WE ROAD)通往PARCO'P會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東武太大太雜很難逛,PARCO太好逛 .......

被困在東武百貨即與它連通的超長一條百貨商場很久,
唯一的收獲是無印良品,
買到兩件條紋T桖各¥490
太便宜了吧!!!!!

從東武迷宮出來也快7點了,雨也停了,
決定去麥當勞吃第一餐:台灣沒賣的蝦堡餐!
套餐是¥650

真的很好吃! 不過薯條還是台灣比較好吃,
日本的紅茶都沒加糖,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檸檬 糖漿 奶精,
番茄醬是像糖醋醬那種小盒包裝,很方便。

吃完逛了ZARA,
沒看到什麼喜歡的衣服,
有人倒是很想買一件外套。

中途在SEVEN休息一下買了瓶麥茶98日幣,
還打算買這幾天要用的洗面乳,
偏偏白色的雪肌粹洗面乳停產了,
變成黃色的潤肌粹,
想買藍色的也剛好賣完了,還真搶手!


然後是尋找ABC-MART,
我們先走到一間小小間的,
喜洋買了一雙Air Force~

 


接下來尋找UNIQLO,
卻發現怎麼另一條路也有ABC-MART,
另一條又有,而且一間比一間大~
當然每一間都有逛,
最大那間是第五天回來逛的。

到UNIQLO的時候也8點半了,
只開到9點~
我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試穿牛仔褲上,
因為我沒有帶長褲,去日光玩怕會冷死~
只能說非常失望,都很不適合我,
而且都很高腰 哈~

才九點多大部分商家都開始打烊,
此時終於可以放肆的逛藥妝店!
 
這家是靠近台龍手創館的松本清,
似乎是池袋最大間的,有4層樓,
只是離車站比較遠一點。

這家最值得推薦的地方是寶特瓶飲料都105日幣!
開心的買了紅茶花傳X2。


採購完逛了一下24小時的Jean's Mate,
一家平價販賣牛仔褲和一些衣服 有的沒的的店,
還待了蠻久的,不過什麼都沒買,
價錢也沒想像中便宜,
逛逛倒是不錯,可能可以挖到寶喔。

接下來有人吵著要去廁所,
走到池袋東口,發現很可愛的貓頭鷹們~

 

走回旅館路上彎去711買了今晚的宵夜,
有1公升明治好喝牛乳(239yen),優格X2,大包裝洋芋片(250yen)!
(之後發現去旅行的年輕人提著更大包裝的 真想買~)
也找到了藍色雪肌粹洗面乳(483yen)呢~

先去打個super hotel免費3分鐘的電話,
回房間應該都十二點多了吧,
邊吃宵夜邊看電視真開心。

喜洋的戰利品:
 
洗面乳和眼藥水(¥2XX 便宜又好用 我覺得不輸給小花眼藥水喔)


日本的Air Force

我買的:

 
今天買了這樣,懶的打開照了~

 
不得不說日本的棉條很好用!

 
由於這個低卡優格太臭了,只給它一個小圖。



Calbee的洋芋片
這是世界上我最愛吃的口味!!!
還買了好幾包回來~


今日我自己的部分還買了:
棉條  ¥799
修足時間兩包 399*2
貼腳底的修足時間 399 (覺得普通 不太需要買)
VISEE眼線筆兩支 588*2
CEZZANE粉芯 682
              小臉腮紅 378
小護士護脣膏 278
CHIFURE美容液 525

幫我媽我妹買的:
花王染髮劑  ¥699
肌水 312
CHIFURE美白乳液 903
RURU感冒藥X2    1580*2
VISEE眼線筆     CEZZANE小臉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