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幫一隻肥豬搬東西去她的新家

在新家鬼混了一會 還發現我的米奇枕頭被偷去那裏


中午出來本來想先回新店

剛好遇到236就上車了

還算順暢的到達政大

很快的領好學生證  可是不是IC卡


我以為體檢是1點半開始 原來是一點阿

在2樓排了一下隊以為人很多

沒想到輪到我去1F開始時  2樓又來了兩倍的人 好險


驗尿的時候很聰明的跑到隔壁大樓,

流動廁所感覺臭臭的!

因為前一天有人嚇我抽血很可怕,

害我也變得很怕!

一開始抽又手沒抽到血,

換了一之大的針筒抽左手。

護士說這個比較不痛,可是針拔出來的時候超痛!!!!

我還看到我的血從針上滴下來 阿~~~

護士把針筒裡的血注射到檢驗的瓶子裡時,我就開始頭暈眼睛一片黑很想休息,

就和護士說我頭有點暈,但她好像沒發現異狀,還叫我要壓好棉花。

我就說 "喔好~" 然後還是沒壓就站起來,  

護士小姐就大喊要壓好阿,

旁邊的義工阿姨發現我站不穩,趕快跑過來攙扶我去醫務站的床上躺好,

就這樣躺在旁邊,其他人都是坐在椅子上休息而已,

好心的醫務站阿姨還拿了光泉巧克力牛奶和義美檸檬夾心酥給我,

實在很丟臉hahahahahaha!!

我記得大一在保健中心體檢看到有男生躺在椅子上還覺得他好遜~

接下來的其他都沒什麼好說的,

我一直覺得聽音叉其實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