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大學生涯即將落幕, 

所以決定來記錄一下我的大學生活
(只剩一個月|||) 

作為以後的美好回憶。
 -----------------------------------------------------

今天(5/1)星期四 - 早上審計克

 因為睡過頭了9點10分的課10點15分才到教室, 

本來還想翹課的,但是今天必須要面交南友週預購的蝦餅, 

不得不去上課。 

也想趁著剩下不多的時間,多聽聽李宗黎的審計與人生。

買了原味蝦餅和螃蟹口味的蝦餅,我和正相敬覺得螃蟹比較好吃,

林艾可覺得螃蟹口味的軟掉了,陳品立覺得味道比較淡,

李維仁覺得螃蟹口味很特殊,的確,怎麼會有蝦餅是螃蟹口味的?
(他也有買一包)

然後無疑靜很聰明,我跟她說我的眼線是紫色的,

但是她堅持是咖啡色的,後來我一照鏡子,天ㄚ~ 真的耶!

因為我本來出門的時候是想用紫色的VISEE結果用到咖啡色了。


中午打混

如題~
現在在管店鬼混,打這篇沒有營養但是充滿回憶的東西。

剛剛下課就一心想來管電,

竟然忘記要吃飯了。

管電真是個好地方,可以讓人忘記吃飯,

又能打發鹹鹹沒事不事產出的IDLE TIME。

王咪坐在我前面那排做報告,

前幾天上ais他也坐在我前面一排,

剛好陳國泰那天沒有控制大家的電腦,

我就丟了一個水球給王咪說
"我在你後面" 

他就回我
"我在你前面"

實在是沒什麼意義的對話。

上ais的時候曹云節都在看網路美女的相簿,
還介紹給我,讓我上課時看的津津有味。


越打越覺得這篇文章很憨,

有點不想PO出來hahahhaa



下午天氣與氣候

因為要去簽到,而且大氣101的椅子超舒服!

加上老師的講課,很難不進入夢鄉。

多比和無品也有修,有時候我們都會輪流去 哈哈


還有kelvin和歐瑋婷,她們都要去UTD呢!




好吧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晚上沒有意外的話就是去總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