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除了共同教室前面在用五年五百億,
把路挖掉再重鋪,

原本賣咖啡麵包霜淇淋的莫札特也拆掉了,變成一棟叫做小木屋的小木屋,
它真的叫小木屋,
不過好像到了開學才營業吧!!!!

每次經過都會發現,小木屋前面也排太多人了吧!!
原來是在賣鬆餅~~~我最愛吃的鬆餅阿!!!!
我一直超想吃的,但是都沒時間排隊 

 

昨天,


終於吃到了!!!!!!!

好好吃啊!!!!!!!!蜂蜜口味的!!!!!


跟怡客的一樣四大塊,
才35塊,用台大證件還可以少五塊,
不過我是今天才知道的,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今天又跑去買了hahahahha~~
昨天的店員比較壞心腸,都沒問我有沒有證件!!
同樣的價錢,今天多加了鮮奶油,
鮮奶油也加太厚了吧!!
即使我最愛吃的可麗餅口味是鮮奶油的,也都覺得有點膩了,
所以下次要蜂蜜多一點 鮮奶油少一點haha!

還有賣烤雞腿口味呢,真是太好笑了,感覺也蠻可口的,
但是吃過阿姨外帶回家的米朗琪鮪魚酸黃瓜鬆餅以後,我和我表哥還是覺得鬆餅應該吃甜的。

不過這樣農產品前面賣的鬆餅是誰要賣阿,
相隔才幾步路,

沒多好吃又沒有比較便宜,份量也只有一半~

總之呢,好想每天都吃到喔!!!!
不知道假日會不會開,以前莫札特超愛錢,六日都有開。
也好想吃12廚的鬆餅喔~~超酥脆的,還可以加一堆楓糖!
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喔。

 

以後我家可以沒有廚房,但是一定要有鬆餅機!!!!!!!

歡迎大家來我家吃鬆餅喔,但是我不一定會弄給你吃,你可以自己製作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