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從考完研究所開始,每天過著舒湖的生活!

雖然兩公斤感覺很少,但是我整個變的很有肉,

肚子的舌頭都長出來了,還有容易水腫的腳看起來很肥。

而且過得太安逸,感覺記憶力有點退化了 很容易忘記事情 orz



所以來計劃一下唸書及不要再增胖運動:
1.除了正餐少吃零食
2.一個禮拜運動3天
3.早睡早起??????



不過我應該不會天天上網,不知道這個系列可以維持多久呢~

對了,種子他現在在我家陽台過得很好,不知道長多高了呢!





07/15(二)
早餐:三段切成小段的玉米+香蕉一個
午餐:太熱了吃不下
晚餐:BK小華保餐半份+半個單層牛肉燒烤堡
宵夜:西瓜一盤
運動:游泳15趟,750m
心得:早上去政大報到非常熱,坐車只花了12分鐘。
   發現政大門口有家派克雞排,寫著新開幕買雞排送冬瓜茶,很好很好!
   下午去新體游泳,打破以往我只游10趟的紀錄,我游蛙式很慢,10趟也要半個小時呢~
   再加上洗澡吹頭髮又要半小時,但是游泳的水好涼好舒服喔~


07/16(三)
早餐+午餐:小小福雞肉漢堡蛋+1/3杯奶茶
下午:海苔兩小包+海苔蘇打餅乾1包(6片)+香蕉一個
晚餐:7點才吃小福的咖哩雞腿飯半份
宵夜:鳳梨一份+不小心買了寶卡卡 orz
心得:計畫第二天就失敗了。
   晚上看洗牙以為洗完會不能吃東西,
   結果牙醫說我刷牙刷的很乾淨(真的!我這半年很愛好吃完飯在總圖刷牙這項活動)
   洗完牙完全不痛就去買了一包寶咖咖慶祝,失敗!!!
   不過前幾天就開始努力覺得褲子鬆了一點,當然也很有可能是穿久了自然鬆的。


07/17(四)
早午餐:mos小吉士
下午:海苔兩包+香蕉一個
晚餐:小福的蕃茄叉燒拉麵+幾口排骨飯(超好吃的!!)
宵夜:西瓜一盤+雪餅一個
心得 :昨天本來打好可是沒存檔,現在忘記了orz



07/18(五)
早餐:豬肉杏鮑菇飯糰+山藥藝人豆奶+起司熱狗
午餐:不餓
下午:海苔兩包+李子兩顆
晚餐:蘭州的魯大排乾拌麵
宵夜:芒果一盤
運動:室外游泳池8趟,800m
心得:雖然今天颱風來,但是晚上沒有雨天氣還不錯,本來要去新體游泳,突然改變主意去舊體旁邊的
   室外游泳池,人超少泳池超大超舒服的!洗澡的地方也比新體新好多,感覺比較乾淨,50m的
   長度游起來剛剛好,太舒服不想起來讓我又游了有史以來最長距離!!

07/19(六)
早餐:肉包一顆
午餐:subway火雞胸肉堡
下午:海苔1包+雪果半塊
晚餐:潮境公園的礁岩雞腿飯
宵夜:基隆廟口的遠東泡泡冰+還可以的爆醬豬排+冬瓜茶+櫻桃+西瓜+滿漢大餐一小碗
心得:早上去看了扁湖俠,看到Heath Ledger出現在staff list以及紀念他的字幕時有點感傷。Subway最近的每日69元換了菜單,星期一的竟然是海鮮蟹肉   堡!!!回基隆和家人及肥米去了八斗子的望憂谷和潮境公園,海好漂亮,看到很多人在颱風天後釣魚~基龍版推薦的簡餐還好而已,以內容而言有點貴,只是海邊小店的感覺蠻好的,但我覺得來這裡還是應該吃海鮮才對!陪阿嬤回廟口的家以後,去了尖峰時刻的廟口,想吃的火腿間蛋沒有開,我喜歡好久的皮卡丘搖頭娃娃滯銷中,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它帶回家哈哈!宵夜的部分我也沒辦法,就這樣發生了。



07/20(日)
早餐:orz
午餐:雞腿飯半份+幾口漢堡
下午:海苔1包+水蜜桃可爾必思
晚餐:火雞肉飯便當
宵夜:水果
心得:今天好像有點中暑,覺得頭好暈好悶念不太下書,加上總圖人特別多,就跑到阿姨家對面的怡客度過了傍晚~只要過了婆婆媽媽時間的咖啡廳人都會很少很安靜,不錯唷~晚餐本來要去吃在新店版推薦的小樂天餃子,但是沒開,發現隔壁的火雞肉便當不錯,可以自己選三樣菜,不會太油太鹹。


07/21(一)
早午餐:海苔一包+subway海鮮蟹肉堡
晚餐:金三角的\清燉牛肉粑粑絲+涼拌皮蛋豆腐各一半
宵夜:香瓜一盤
心得:海鮮蟹肉堡好好吃喔........


07/22(二)
早午餐:小小福的雞肉漢堡蛋+奶茶
下午:海苔3包
晚餐:女九
宵夜:滷味和奶茶....
運動:室外游泳池7趟 共700m
心得:游完泳肚子好餓喔,不小心被慫恿去吃了宵夜!!!!

07/23(三)
早餐:蝦仁美乃滋飯糰+無糖高纖豆漿
午餐:太熱了沒有吃
下午:牛奶球麵包+海苔2包
晚餐:育顧龍(牛五花 豬五花 松阪豬 海帶芽沙拉)
宵夜:火龍果一份
心得:晚上去吃育顧龍竟然遇到小菜和臭瓜,也太巧了吧!!!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累,我要去睡了~現在才10點多,明天要去政大的迎新,然後覺得寫這個日記好像沒什麼用,早上量體重竟然還變胖了(可惡的宵夜)~所以之後不想寫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