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面試沒有報KPMG,


想說之後踏進101辦公大樓的機會應該不多,


幸好鄭香靜和保羅也想去才得以成行!
(大四才去分明就是去玩的~)



--------------------------



5/12 下午一點

果然參加的都是大一大二的學弟妹,

而且我們都不認識,

但自己也玩的很開心啦!


本來以為我們的識別證會是掛在脖子上那種,

結果只是一張貼紙,還叫我們貼在衣服上。


到的時候是午休時間,101外面很多上班族在抽菸,

而且大家看起來臉色都不太好|||||


轉了單數到單數 雙數到雙數
的電梯到65樓的訓練教室,

這邊視野很好!

還喝到傳說中的K咖啡,

還蠻好喝的,不像星巴克會有酸味~

雖然沒有給我糖包,我只加了一點點保羅分給我的糖,

牛奶味很香濃!


而且負責發飲料的HR姊姊人很好又很漂亮,

我本來跟她說說想喝茶,但是後來又想喝咖啡,

就偷偷跟另一位小姐領了咖啡,

她還特地來關心哈,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很白目。



介紹KPMG的學姊,

是劉嘉雯還有雙班大一初會老師的大學同學耶~

她好像是副理之類的,有負責一間公司。

看起來真的是女強人阿!


HR的副理,我一直覺得他的髮型很像萬磁王,

可是他介紹的EOC實在很吸引人!

Empolyer of choice.

尤其是堅持二氧化碳濃度要在800ppm以下,

難怪空氣這麼清新,

也讓我和鄭香靜很好奇總圖地下室的濃度是多少。


他也很誠實的說事務所的工作不是人做的。

鄭香靜則說她暑假工讀的同事都把賺的錢拿去買藥了!

讓我和保羅覺得很傳神。


後來還聽到101的秘密-機械層,

真的很聰明耶。

不過還是沒說到飛機來了怎麼辦?

還有裡面的訊號都是利用衛星發送的,

我想他的意思是萬一其他地方斷訊了,

我們就可以到101去打電話囉~


講到一半突然四川大地震,

像在船上左右搖晃,

我覺得和我阿姨家颱風吹的時候差不多。

可是台北一級就這麼搖,在這裡工作還是有點可怕。
(不過看HR她們都沒什麼反應)

KPMG的IT設備十分人性化,

例如每個人通話費都是0元,

可以把親朋好友納進來!



說了這麼多,

反正還沒要去事務所,

可以再看看這幾年四大發展和大家工作的情形囉!

感覺在安永或安侯個人的機會比較多,

資誠A8組氣氛好像真的不錯(?),

勤業對面就是茹絲葵~(這算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