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都是覺得合購處處有溫情,

一起團結起來省些錢囉(?)


我前幾次面交都會買個小甜點給辛苦的主購,

直到有一次有人阻止我去超商買小禮物,

我就被說服了||||。


這次幫另一位團員買錯一件小背心的顏色,

在合購chat版PO了轉讓文,

她就很自動的去幫我推文,

而且面交很準時還提早打給我說她已經到了,

實在是很令人感動,讓我重拾一點對合購的信心。


另外要感謝艾可熱情認購那件小背心ㄎㄎ~



自從考完試合購了一堆東西,

才體驗到剁手指的真諦。


在網路上買東西,

匯款/刷卡的錢好像都不是錢,

買的相當愉悅又不用擔心鈔票一張張不見了,
(可是帳戶餘額減少了阿)

前一樣東西還沒得手,

卻像得了強迫症一樣不斷搜尋面交地點是 台大/公館的合購文,

看還有什麼好東西想買.......
(因為合購的東西等於是人家先在拍賣挑過的或有買過的,
 等於是有一點口碑保證又不用花自己的時間去搜尋物品和賣家,
 實在是有點偷懶的逛網拍方式)


不過最近實在是面交的很頻繁有點累了,

我想也應該趕快多存點錢才能去東京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