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就在眼前,只要抓住它夢想就成真了。










或許這曾經是我人生的目標ㄓㄧ,

(啊 怎嚜自己跑出注音文了||||)

以前覺得要是這個目標沒達成,人生好像就不圓滿了。

上天突然給的這個禮物讓我們對於未來更加猶豫徬徨,尤其是去年我才真正下定決心走向另一條相悖的道路。

這個具排斥性的夢想目前也僅完成了一半,且成功機率尚無法估計。




原來人生的岔路也害怕次佳的決策。

Anyway, it all depends on what i want.  
Nobody can make the decision but myself.



憧憬的是一段青春洋溢的異國生活嘛?(是蠻嚮往的 希望以後可以移民) 米國碩士學歷?(台灣我也很願意拉哈哈) CPA執照?(我也想去關島考)

不管是德州達拉斯的陽光普照大城市還是伊利諾的荒涼偏遠玉米田,

我想這裡有我更重要的夢想。



NEVER REG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