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剩下一個審計
好像考完了 真不想念它


上禮拜二開始唸期末考的時候實在超開心的
因為可以暫時脫離中快和成管快的日子太令人雀躍~

都大四了對於期末考已經麻痺 更何況還有個更嚴重的等著我

大學以來最挫的一次應該是二上期末吧
考統計前我真的超擔心我會被二一  已經緊張的臉色凝重 肥米說他快被我嚇死了

天ㄚ太慘了吧 那學期也太混了!!!!



現在只好聽著有人好心贊助我剛出爐的LinkinPark Live@Taipei
渡過著個慢慢審計之夜

可是聽完我肯定也還沒唸完



Live@Taipei有什麼意思嘛  
為什麼他自己變色還被畫底線了





讓我自己來解答好了

因為xxx@xxxx都會被當成依個郵件地址hahahahahha



對了 今天晚上6點15分我在kiddyland買的兔子傘鋼骨
在抵達管一門口前被強風吹斷了

特此弔念她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