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池袋→ 原宿

 

每次都在倒數第二天來到原宿,只能說這是個很可怕會把錢花光的地方!!
早上差點睡過頭,來不及吃到飯店的Buffet hahaah~

 

在原宿從11點逛到晚上9點,中間只有四點多吃了明治通上的天丼,
真的好好吃阿~

 

一出原宿站,就發現...Snoopy Town倒了!!竟然連snoopy都會倒!!

 

假日的竹下通擠得水洩不通,我跑到儂特利上廁所,整個2F和廁所都是Cosplay的女孩呢~
而且我很想吃儂特利...ㄏㄏ
但我們一直在吃麥當勞阿 First Kitchen這種東西,所以規定自己不能再吃速食了...
後來只在門口買了草莓冰沙,好美味!!

 

竹下通有幾間內衣店都不會很貴又很可愛!
不過衣服就都還好了~

 

不知道為啥每次都很想逛La Foret,可是都沒去逛~

 

 



---以上是2010年打的hahahaha 草稿可以存這麼久有夠厲害啦-----------------------------


逛惹明治通上的GAP...2012年去的時候已經變成百貨公司惹~~~~

吃惹山頭火,鹽味拉麵,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普通阿怎麼會去吃兩次!

點了盤煎餃,日本的煎餃比較像鍋貼,不太合我胃口ㄏㄏ

台灣的鍋貼煎餃比較美味多汁!

在Kiddy land門口與水豚君、邂逅惹~~~~~~~超可愛啦!




水豚君比較紅耶,已經6週年惹吧!明日蛙整個都消失惹,難過

不小心買惹一雙VANS懶人鞋 超咬腳啦!

到最近我想到它,拿出來咬惹我幾次以後,終於比較好惹

希望我可以常常記得要穿它


天丼真的好吃啊~~~~

夭壽讚!!!!!




無止盡的逛街直到八點多

從照片中可以推測應該還有去買agnes b.



 

宵夜就是半夜去排惹無敵家......好膩啊!!!!!!!

因為我點惹超厚重豬背脂,前幾口超級美味,但很快就膩惹

從這一刻起我才發現,原來我沒有那麼喜歡豬背脂





2012年的秋天不屈不撓再度回到無敵家,果然...無理阿!!


原來口味會隨歲月的增長而改變阿

 

隔壁是levis


話說回來以後就看到AMO穿著這件木村拓哉襯衫,笑屎惹hahahahha




 

每趟的結尾就是在超市掃貨,不過此時還比較不懂得超市的好,

只有掃蕩各大超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ku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